close

少女應該都愛吃手工餅乾的吧~~~~

 

會收到這盒是因為小老闆請長假,因此有些事情分配一些給我打理幫忙。

半年的長假結束,送我們同事一人一盒,其實也不用這麼客氣啦XDD

IMG_2389.JPG

一開始拿到我以為是喜餅呢!因為感覺有點像之前熱門的RT精緻喜餅盒。

IMG_2390.JPG

打開來就是個鐵盒,所以餅乾吃完後鐵盒還可以留下來,看要放什麼東西都可以哈哈

 

IMG_2391.JPG

 

 

IMG_2392.JPG

手工餅乾不外乎都會放上一張產品目錄單,讓你知道裡面有什麼餅乾。

一看到這張圖片我就忍不住趕緊拿掉下面的厚紙板了,餅乾快點出現在我眼前吧哈哈哈哈

IMG_2393.JPG

咦?

沒想到拿掉厚紙板,還有一張薄紙,上面寫著餅乾名字。

對照下來....就會知道自己究竟是吃了什麼樣的餅乾了~~

整個覺得超級貼心的欸~~

IMG_2394.JPG

像我自己本身在吃手工餅乾的時候,都會拿產品目錄看看到底是吃了什麼餅乾。

這個完全不用看什麼產品目錄,完全超級方便貼心的設計

IMG_2395.JPG

紙盒外頭的背面也會寫著每塊手工餅乾的成分、熱量之類的。

 

好,不多說!

我們看看那極致吸引人的手工餅乾吧XDDD

↓↓↓↓

天啊!已流口水!

IMG_2397.JPG

而且我發現他餅乾有對稱!換言之裡面總共有八種類型的手工餅乾。

IMG_2398.JPG  

吃給你看囉XDDD

 

 

官網在這邊→  http://www.pfcookie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文青女孩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