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耶!好久沒有吃火鍋囉~

今天與朋友聚餐,選擇了養生系列

位在 小巨蛋捷運站 附近的 原生園火鍋

IMG_2939

進去的時候店員會問你的湯頭,是要葷的還是素的

沒錯哦!吃素者也可以來這邊吃 

我一開始先隨便亂夾一堆香菇、豆腐,赫然發現這裡的黑木耳好好吃哦(圖文不符 因為黑木耳忘記拍照囧)

IMG_2926

肉有 豬肉、羊肉、牛肉。

肉也是吃到飽,不過肉就不是自己去夾了,是要跟店員點,而且店員效率很高,點完一分鐘後就送上來囉 

IMG_2928

接下來,一眼望過去....

都是菜菜菜菜菜菜!!!

綠色世界降臨XD

 IMG_2929

 有很多很多沒看過的菜,另外也可以藉此認識一些菜名XD

IMG_2930

超多的呢~

IMG_2931

我有細拍幾樣菜來,很多沒看過的名字

而且有些菜是藥草,上面還會註明:孕婦不宜使用

IMG_2933

IMG_2934

IMG_2935

到最後我決定每一種菜都給它夾一點吃看看↓

IMG_2936

肚子滿載而歸,超滿足

吃完完全不會覺得內疚,因為是走養生路線對身體有益健康哈哈哈哈XD

 

店家是位在二樓,要注意一下,有人一開始找不到店呢哈哈

IMG_2940

 

店名:原生園汆燙鍋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1號 (位在小巨蛋捷運站附近) 

評分:滿分十分我給滿分,因為我本身就愛吃菜菜囉XD 

 

覺得可以帶走養生路線的長輩一起來用餐,他們一定會很開心。

但這裡並沒有常見的火鍋料,比如鑫鑫腸、魚餃、燕餃等等什麼碗糕絞類的這些完全沒有(如果要吃這些常見的火鍋料,一般火鍋店就有了)

因為這家店就是主打 菜菜菜啊!

 

所以喜愛吃菜的朋友,有空可以來吃看看哦XD

提醒:這家店我去的時候跟Gomaji有合作哦!記得可以先去Gomaji購買餐券來使用 (但也要看店家與Gomaji的合作時間)

偷偷報好康給你知道~~~透過 這裡 (點我) 搜尋Gomaji後,連到Gomaji網站購買,可以賺取現金回饋哦

arrow
arrow

    文青女孩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